坚定理想信念,矢志不懈奋斗——天津医科大学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01110日,天津医科大学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由各个研究团组织推荐的学生代表汇聚一堂,共同为研究生活动如何更好融入国家和学校发展,如何促进研究生成长成材出谋划策,大会由研究生会第二十届主席团成员、联合团总支研究生代表,付宇昂主持。

第二十届研究生会主席团代表王超宇做主题为《不忘初心 坚定理想信念 牢记使命 矢志不懈奋斗》的工作报告,从研究生会的职能定位、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与挑战以及未来的改进方向几个方面进行了重点工作汇报。王超宇表示未来研究生会将在加强思想建设、引领政治进步,深化自身改革、创新活动形式,优化工作效率、提升研会形象等方面进行探索和实践。

参会代表就工作报告进行了热烈讨论,提出和很多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

大会审议通过了《天津医科大学研究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办法》,选举了第二十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新任主席团成员为王超宇、毕乐薇、王睿、苟芳琳、夏梦琳。由苟芳琳代表第二十一届研究生会做关于《天津医科大学研究生会章程(修正案)(草案)》的报告。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天津医科大学研究生会章程(修正案)(草案)》。

党委研工部副部长、研究生院副院长张健老师对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对长期以来研究生会的工作做出了充分肯定,一系列特色鲜明、丰富多彩的文体、学术活动,展现了天医青年良好的精神面貌以及研究生会的作为与担当。他勉励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纽带与桥梁作用,广泛团结同学、服务同学,引领研究生全面健康发展。

在庄严的国际歌中,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圆满落幕,参会的研究生代表表示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勇于担当、砥砺奋进、深化改革、主动创新,团结带领全校广大研究生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为祖国医药卫生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年智慧、展现青年担当!

  

  

2020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