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医科大学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统招研究生课程表及校历表

天津医科大学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课程表.pdf

 天津医科大学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春)校历表.jpg

2020级第二学期统招研究生课程将采用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其中周六周日开课的8门课程采用线上授课模式,分别是:药物经济学、循证医学、卫生事业管理、实验室生物安全防护、药事法规、流行病学研究方法、基因分子生物学、临床医疗法律问题专题研究。线下授课安排详见上方课表,线上课程上课方式如下。

一、授课平台

授课平台:超星在线教学平台

电脑端网址 http://tmuyjs.boya.chaoxing.com

手机端:“学习通”APP

二、授课模式

为确保在线授课稳定性,统一采用超星平台录播软件进行录播(如少数课程有直播要求,会相应建课程微信群),按照课程表授课时间定时开放。统招研究生的签到、交作业、考试等相关功能都将在平台课程内进行。

三、考勤及相关要求

各位学生应在学习期间保证网络通畅。为保证和维护正常的教学秩序,规范研究生学位课程教学管理,请务必严格按照课程表授课时间进行课程学习,认真遵守研究生课程出勤规定,保证课堂学习质量。考勤相关要求详见《天津医科大学关于加强研究生学位课程考勤管理工作的通知》(研究生院[2019]14号)。

超星在线教学平台使用手册(学生端).pdf  

  

天津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2020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