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天津医科大学考点须知

各位考生:

     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将于20201226日至28日举行,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的考试组织实施,保障广大考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国家和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结合天津医科大学考点设置具体情况,现对天津医科大学考点考生做如下提醒:

一、考前入校

入校时间:考试当日上午7:20,下午13:00

入校地点:天津医科大学气象台路校区南门(同安道)

交通方式:

地铁3号线至吴家窑(地铁站),步行10分钟,到南门(同安道);

公交(35路、862路、878路、879路、901路)至气象台路 医科大学公交车站,步行5分钟到南门(同安道)

考试当天所有考生车辆均不能进入学校,自驾车或乘出租车到天津医科大学南门(同安道)下车,下车后立即驶离。

1.考生须提前规划好路线,预留充足的时间,提前到达考点接受相关检查。

2.听从工作人员的引导错峰进入学校。考生须先接受防疫安全检查和指导,按要求持准考证、身份证进行身份核验,同时需出示天津“健康码” 绿码,体温检测等环节方可入校参加考试。

二、考前入场

入场时间:考试当日上午7:45,下午13:15

入场地点:各个考场楼门口

我校考点共有5个考场楼(详见考场示意图)

教北楼、公共教学楼、公卫楼、教二楼、教三楼

1.从南门(同安道)到各个考场楼步行约5-10分钟。

2.考生在进入考场前要佩戴口罩,考生之间避免近距离接触交流。

3.听从工作人员的引导,持准考证、身份证进行身份核验,同时出示天津“健康码” 绿码,接受体温检测后进入考场楼。

三、入场后

1.考生在第一场入场时将《考生健康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上交至监考员。

2.考生就座后,可以自主决定是否继续佩戴口罩。

3.配合监考老师进行体温复查。

四、考试结束离场、离校

1.根据工作人员引导,依次有序离场。

2.考生均须从学校南门(同安道)离校。

五、其他事项

1.考试当日中午,外校考生可至校内学生食堂、汇贤阁餐厅就餐,可向工作人员购买临时卡,用餐后可在食堂休息。

2.护理学院旁第二教室同时作为休息室,可供考生中午休息。

感谢各位考生的理解和支持!预祝大家取得优异的成绩!

1:2021年硕士研究生考试-考场位置查询表.pdf

2:天津医科大学考点考场示意图

     

  

 

天津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2020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