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医科大学研究生劳动教育与志愿服务实践基地揭牌

20201219日下午,天津医科大学研究生劳动教育与志愿服务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天津市心羽公益基金会顺利举行。天津医科大学党委研工部李玉婷老师、研究生代表,天津市心羽公益基金负责人胡宗强、基金会全体工作人员出席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天津市心羽公益基金负责人胡宗强首先对天津医科大学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他希望双方能够深化合作交流,恳请天津医科大学研究生充分发挥医学特色优势,助力天津市心羽基金会更好地养老扶幼,帮助困难群体,推动公益持续发展。他表示心羽基金会也将竭尽全力办好天津医科大学研究生劳动教育与志愿服务实践基地,为学校师生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揭牌仪式后,李玉婷老师和胡宗强负责人进行了亲切友好的座谈。

 

胡宗强负责人为李玉婷老师和研究生代表们介绍了天津市心羽基金会的起源,和“理智担当 尊重”的帮扶理念,并对目前开展的紧急救助、爱心家园、幸福大院、智创公益平台等项目以及今后的合作方向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李玉婷老师向心羽基金会对天津医科大学研究生劳动教育与志愿服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强调,天医研究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扬医学生德高医粹的高尚品格和朱宪彝老校长“四献”精神,为公益爱心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揭牌仪式结束后,研究生代表们参观了心羽基金会,更加的深入了解了心羽基金会的运行及所从事的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实践基地的落实,为研究生提供了劳动教育、接触社会、了解社会、增长才干的机会,为天津市乃至全国爱心公益事业注入了医学专业特色的志愿者资源,天津医科大学党委研工部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强化研究生公共服务意识,培养医学研究生勤俭、奋斗、创新、奉献的劳动精神,和仁心仁术、德高医粹的高尚品格!为国家和天津市医药卫生事业发展输送大批德才兼备的高层次医学人才!

  

                                     党委研工部

                                  2020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