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天津医科大学研究生“为青春歌唱,为中国加油”十佳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2020年度天津医科大学研究生“为青春歌唱,为中国加油”十佳歌手大赛决赛于202101032000于隆德厅圆满结束,至此,历经初赛、复赛、决赛,本届研究生十佳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伴着动感的开场舞《waiting for you》,期待已久的十佳歌手决赛晚会正式拉开帷幕。

紧接着,在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中成功进入今晚决赛的14组选手登台亮相。

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评分原则,本次决赛邀请了党委研工部的老师、研究生会主席团及往届十佳歌手共同担任此次的比赛评委,评分由歌唱部分、综合素质、附加分三部分构成;由主持人宣读了评分标准,选手演唱完毕后评委打分,最终成绩为:去掉最高分、去掉最低分后取平均分;待全部选手演唱完毕后进行大排名,前10名同学获得本届十佳歌手称号。

伴着一首悠扬的民谣《莉莉安》,本次比赛正式开始。先来上第一组表演同学的高清大图。

  

  

  

  

  

  

中场节目由文艺部姜悦同学带来古典舞《点绛唇》。

  

下面是第二组选手的现场高清大图:

  

  

  

  

  

  

  

最后一位参赛选手演唱了一首《我爱你中国》。激情澎湃,为祖国歌唱!

晚会尾声,在主持人的朗诵下,我们回到了那个2020年的年初,疫情到来的时候。

我爱你中国,在过去的2020年里,你受了些伤;

20201月,当疫情来临之日;

医生和护士化身为生命的守护者;

在中国的每一寸土地,举起双手,努力让灰霾褪去;

在黑暗中憧憬阳光;

在这里,我们歌唱“我爱你中国”

在这里,我们也是平凡白衣天使中的一名,我们愿意签下战书,奋战在一线,坚信爱会赢。

  

你在台上用音乐来讲故事,用音乐来寄托心情,用音乐来交流,用音乐来完成心愿;

我在台下为你应援;

我们一起为青春歌唱,为中国加油!

  

晚会最后,所有选手共同演唱了《我们都是追梦人》新的一年开始,追逐梦想的脚步永不停歇,追逐光明的脚步永不停歇。

  

至此,2020年度天津医科大学“为青春歌唱,为中国加油”研究生十佳歌手大赛圆满结束。

附获奖名单:

冠军:夏龙飞     亚军: 梁铮昕    季军:吴迪

本届十佳歌手:宋嘉铌朱恺 许艳 张泽正 刘柯杉 张蓓 高文静和赵新恒组合;

网络最佳人气奖:许艳。

                                                  党委研工部

                                               20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