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申请-考核”制及硕博连读研究生补交报名费和复试费的通知

各位考生:

由于部分进入复试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交费,经与学校财务处沟通,再次开放交费系统,请符合要求的考生进行补交费。现将交费流程公布如下:

补交费时间:2021111 -12(截止到112日周二下午17:00)

登录学校交费平台(http://cwjf.tmu.edu.cn/)网上交纳复试报名费140/人(含复试费90元,报名费50元)

交费平台登录方式:

1)本校在校考生:系统登录用户名为学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后6位,最后一位为"X"一定要大写。已修改密码的同学,按自己设定的密码登录交费。

2)非本校考生:系统登录用户名为身份证号,密码为身份证号后6位,最后一位为"X"一定要大写。

请未交费的考生尽快登录支付平台完成交费,逾期不交费者,视为复试资格无效。

  

 

研招办

202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