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我校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考生报名审核工作的通知

报考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的研究生:

 按照《市医师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天津考区报名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我校2021年度医师资格考试考生报名资格审核工作将采取线上审核方式

 考生须于2021126日至13124时前登录国家医学考试网考生报名系统,根据个人实际情况按照《医师资格考试(天津考区)考生报名审核提交材料说明》上传相关材料,考试报名材料电子扫描文件制作要求、具体操作流程详见《医师资格考试线上审核系统考生操作手册》。

 以上内容均可在微信公众号“天津卫生人才网”,微信号:tjwsrc1993,最近通知中查阅到,请务必关注。

 学生2021131日前完成线上提交材料后,学校拟于21日开始审核,全部审核完成后于28在研究生一楼大厅收取以下纸质材料:

 1《医师资格考试网上报名成功通知单》,现在可以打印,务必认真核对相关信息,并在表格下方本人手写 “以上所有信息经本人核实无误,真实有效 ”字样,再签字、签日期。

 2.《医师资格考试报名暨授予医师资格申请表》,此表在学校审核成功后由学校统一打印、考生于提交纸质材料日当场由本人签字、将来存入个人档案。

注:以上两项必须考生本人提交并签字,具体环节等进一步通知。

 

上传材料清单:

1、临床口腔医学专硕生(含七转“5+3)须上传“身份证”(正面、反面、手持身份证照片)、“本科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教育部本科学历证书电子备案表”、“学生证或一卡通照片”;

2、七年制(只有4人)还须上传“教育部学籍证书”本科7年阶段的;

3、公卫专硕还须上传“临床实践训练经历满一年证明”。

 

天津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202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