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医学工程与技术学院2021届毕业研究生就业推动会

为贯彻落实天津市教委和学校关于做好2021年高校毕业研究生就业工作的要求,提高生物医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就业帮扶的力度和准确度、促进就业工作平稳有序推进,412日下午学院召开毕业研究生就业工作推动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导师代表、学生管理工作老师以及2021届全体毕业研究生参加会议。学院副书记朱春梅老师主持会议。

 

朱春梅副书记介绍了今年就业升学政策和当前我国毕业生就业面临的形势,询问并记录每位毕业生就业升学进展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分析了其中的主客观原因,提出了很有针对性和建设性的解决措施。

王铁英书记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天津医科大学建校7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在此重要时间的节点,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尤为重要,事关国计民生、社会稳定、家庭幸福和个人发展。毕业生要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要正确认识自我和分析就业形势,明确自身发展方向并清晰定位,积极争取就业岗位。

菅喜岐院长指出,要把研究生就业工作做细、做实、做深、做透;要区分类型、精准施策,做好学生就业指导;要充分发挥导师、校友资源优势为研究生推介就业岗位,千方百计帮助学生实现就业。

最后,学院王建红老师就毕业生关注的“毕业生就业系统”的维护、填报要求、网签注意事项等具体细节进行详细讲述。

 

生物医学工程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