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医院举行2021年第二批公开招聘政策宣讲

为加大总医院引进优秀青年人才力度,吸引更多优秀青年学子来院就职,给优秀青年提供广阔发展空间和施展才华的舞台,为医院发展储备强有力的后备人才,提升总医院医教研综合实力,践行“党史”学习教育,为研究生办实事,414日,总医院研究生党总支、教学处、人事处联合举办2021年总医院第二批公开招聘政策宣讲,使毕业生近距离了解总医院招聘政策,精准谋划自身发展方向,助力研究生毕业就业,总医院应届硕士生200余人听取宣讲。总医院人事处李颖老师进行了政策宣讲,总医院研究生第一党总支书记刘辉主持。

  

  

刘辉书记介绍了组织招聘政策宣讲的背景、目的、内容和重要性。他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是国家“十四五”规划建设开局之年,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稳定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出指示,强调毕业生就业是“六保六稳 ”工作的重要内容。今年毕业生人数创新高,就业压力增大,此次宣讲给大家提供了解总医院学科(专业)发展和人才培养保障平台的机会,使大家就目前的临床技能水平能够和未来发展空间实现对接,使个人发展更具连续性、实用性、有效性。

  

  

李颖就总医院2021年第二批公开招聘相关内容和政策进行了宣讲,逐项梳理了每个招聘岗位设置情况和招聘条件,介绍了报名考试的流程、重点环节和注意事项。她欢迎医大青年学子积极报名应聘,在总医院平台成长为高层次应用型青年才俊,为人民群众健康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刘辉书记最后强调,总医院完善的科研平台、一流的临床专业水平、先进的检查技术设备,以及专业的服务保障是助力广大研究生事业成功的基石,他希望研究生细致规划,在人生新起点打好坚实基础。

宣讲结束,李颖就研究生关心的问题与部分同学进行了交流。

  

  

  

总医院研究生党总支  总医院教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