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预通知(第一轮)

各位拟授予学位的研究生:

祝贺你们顺利完成学业,即将走上新的人生历程。

按照学校统一安排, 2021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拟于72日上午在学校体育馆举行,参加仪式需提前进行登记报备,请统招研究生于623日上交毕业生登记表时登记报备是否参加(同等学力博硕士研究生在各培养单位领取学位服时进行登记报备),报备时间截止后,名单将不予增减。   

仪式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为避免人员聚集,不再邀请家属入校参加仪式,所有参与仪式人员车辆不能进入学校。此外,近期有境外地区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师生,以及身体健康状况不佳的师生,不再入校参加仪式;参加现场仪式人员要做好自我健康监测和健康状况报告, 正确佩戴口罩,通过测温后在指定区域就座。

同等学力博硕士研究生请提前3天填写访客系统(二维码),备案审批通过后,方可持本人身份证刷卡入校。未备案人员不能入校。

  

  

   

党委研工部 研究生院

202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