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级在职博士、同等学力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网上选课通知

2021级在职博士、同等学力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

2021级在职博士(博士三班)、同等学力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同等学力专硕班)选课工作即将开始,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按照学校安排,2021级临床、口腔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含同等学力专业学位研究生)全面使用全国医科院校研究生院联盟共建的SPOC课程平台,学生可以通过网络课程完成全部课程学习。SPOC课程具体开课安排请随时关注研究生院网站后续通知。

二、请仔细阅读《临床医学、口腔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课程设置》,并按照要求进行选课。部分必修课已在研究生管理系统内预置,无需本人操作。

三、网上选课工作流程:
1.登陆学生网上管理系统修改密码

登陆天津医科大学网站——信息门户——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

http://my.tmu.edu.cn/new/index.html

2.选课操作

1)制定培养计划

结合学分要求,确定拟选的非学位课程,并在网上制定个人培养计划。为确保顺利完成培养计划制定环节,可以将所在班级全部选修课程添加到培养计划中,请学生务必在统一审核前完成个人培养计划的制定及提交

注:在职博士、学术型硕士培养计划务必要选上专业课、专业外语。

2)审核培养计划

提交培养计划后,将由研究生院统一对培养计划进行审核。提交培养计划并通过审核后,方能进行选课。

研究生院培养计划统一审核时间:

在职博士:202198日(周三)8:00

同等学力专硕:202199日(周四)8:00

注:请各位同学务必于研究生院审核之前,完成个人培养计划制定。

3)选定课程

在选课系统开放时间内登陆“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学生在系统中,使用“选课管理”模块—“我要选课”,在审核通过的课程范围内,提交最终选定的课程,至此完成整个网上选课环节。

选课系统开放时间:

在职博士:202198日(周三)中午12:00至下午17:00

同等学力专硕:202199日(周四)中午12:00至晚上18:00

四、特别注意:

1.选课过程中征求导师意见,确保上课出勤。选课后无故缺考,将在成绩单中记0”分。

2.如因个人原因未按时参加本次选课,研究生院将不接受补选申请,请随下一年级研究生选课。

研究生院教学与培养办公室

2021年8月26日     

                                                                                                          

附件1:学生网上选课操作手册.rar

附件2:天津医科大学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学分制试行方案(2018级起适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