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医科大学2022年基础医学(朱宪彝班)直博生复试名单及复试安排

2022年基础医学(朱宪彝班)直博生进入复试名单公布如下(见附件),所有基础医学(朱宪彝班)直博生须按照要求缴纳复试费用并参加复试,复试时间安排由复试组自行通知考生。请各位考生务必保持电话通畅,按时参加复试。

交纳复试费

所有进入复试考生须登录我校校园统一支付平台(http://cwjf.tmu.edu.cn/网上缴纳复试费,复试费90/人,登录方式如下:

本校考生:系统登录用户名为学号,密码为身份证号后6位,最后一位为"X"一定要大写。已修改密码的同学,按自己设定的密码登录交费。

网上交费时间:所有考生即日起至924日进行网上交费。

网上交费具体操作请详见统一支付平台首页的说明。如有其他网上交费问题,请咨询022-83336581,办公时间(8:30-11:30,13:30-17:00)。

各位考生按照规定时间完成缴费,支付成功方能参加复试,在复试时需向复试组出示完成缴费截图。

  

附件:天津医科大学2022年基础医学(朱宪彝班)直博生复试名单.pdf

 

天津医科大学研招办

202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