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级临床、口腔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SPOC课程学习的通知

2021级临床、口腔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

全国医科院校研究生院联盟共建的SPOC(小规模限制性在线课程)教学平台拟于近日正式开放,请同学们及时登陆平台进行课程的学习。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本学期16SPOC课程均在超星慕课平台开放,学生根据本人所选课程进行学习,具体课程及相关说明见下表。

  

注意:之前使用过超星APP(学习通)的同学,已有密码,使用之前的密码即可。

2.参与学习的研究生范围:全体2021级临床、口腔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含同等学力人员)及部分重修、补修研究生。

3.开放时间为:2021927-20211231,参与学习的全体研究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课程的学习;

   考试时间为:2021121-20211231日。

4.附件“平台使用手册”中“选择单位”是以南京医科大学为例,我校学生应选择天津医科大学。研究生院已为选课学生完成课程注册,学生可直接进入“个人中心”查看课程进行学习。首次登陆平台后请及时核对课程及个人相关信息,修改密码。同时超星慕课平台可以下载安装“学习通”手机APP进行学习。请在学习过程中随时核查本人学习进度,如有疑问,请与平台客服进行沟通协调。

5.平台使用手册(学生版)及学习通APP操作指南详见附件。

 

附件1超星慕课平台联盟SPOC使用手册-学生版.pdf

附件2“学习通”APP操作指南及”超星平台“学习注意事项.pdf

  

 

研究生院教学与培养办公室 

              2021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