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天津医科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报名提示及相关工作的通知

各位考生:

由于部分考生未正确理解天津市网报公告相关报名点选择要求,误将报名点选择为天津医科大学,请以下考生(详见附件名单)重新选择本科学校所在地报考点进行报名,否则学校将不予确认。未在上述名单中,选择我校报考点但不符合网报公告相关报名点选择要求的考生,请自行选择其他报名点进行报名,如因此造成不能考试后果自负。

往届生选择天津医科大学(1239)报考点的考生须有天津市户籍或具有有效期内的天津市居住证。

所有报考我校单独考试考生纸质版报名材料须于20211020日前提交至研究生招生办公室进行现场审核。

  所有报考我校“少数民族骨干计划”考生须于20211020日前将《2022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考生登记表》电子扫描文件和本人身份证扫描件发送至研招办邮箱yzb@tmu.edu.cn

所有报考我校“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的考生须于20211020日前将本人《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及本人身份证扫描件,发送至研招办邮箱yzb@tmu.edu.cn

不符合我校报名条件及报考点选择错误的考生务必于20211025日前及时修改相关信息,以免影响网上/现场确认及考试。如果最终的材料不符合我校报考要求,我校将不准予考试!

附:外校应届生需重新选择报名点考生名单(数据截止至2021101216点)

    

天津医科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1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