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医科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报名数据信息温馨提示

各位考生:

我校对2022年研招网考生报考信息核查过程中发现,部分考生不符合我校报考条件,现将具体情况进行公布,详见报考天津医科大学考生信息核查结果温馨提示名单(附件)。

数据审查结果供考生参考,由于网报信息有限,可能仍有不符合我校报名要求的考生未在名单中列出,请各位考生务必认真查阅《天津医科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章程》、《天津医科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和相关通知,对照自身情况,认真核对本人报名信息,如填报信息有误或确实不符合相关报考规定,务必在网上报名截止之前登陆研招网报名系统更正报名信息或重新报名。不符合报考规定者,无法取得考试资格。

请所有考生务必对本人报名信息及自身报名条件负责,务必仔细核对,以确保全部报名信息真实准确且符合相关报考条件。请报考我校和选择我校作为考点的所有考生务必再次认真自查。报名截止后,不得修改任何报名信息,因不符合报考条件及相关政策要求,或因网报信息填写错误、填报虚假信息而造成后续不能网上/现场确认、考试、复试或录取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附:报考天津医科大学考生信息核查结果温馨提示名单.pdf(数据截止至20211020日上午11点)

 

 

天津医科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1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