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级统招、在职学术型硕士研究生春季选课确认工作的通知

一、2021级统招、在职学术型硕士研究生请于1213-16日登陆研究生院官网-通知公告,查看选课结果。

二、2021级统招、在职学术型硕士研究生

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春季选课工作已全部结束,现就选课结果确认事宜通知如下:

2021级统招、在职学术型硕士研究生本人须认真核查选课数据,确认时间截止到1216日(本周四),届时将生成选课数据,逾期不予更改

2021级统招学术型硕士、在职学术型硕士研究生须核实是否已按课程设置要求进行选课,详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课程手册》、新生入学教育或《天津医科大学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学分制试行方案(自2018级起适用)》相关要求。

三、对于已选定课程,如因个人原因未能按时出勤或无故缺考者,课程成绩以“0”分计算,并记入研究生成绩单。

四、对于选课结果有异议的研究生,请致电83336931咨询;或本人来研究生院613室咨询。

  

附件1: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 统招学硕选课确认单.pdf

附件2: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 同等学力学硕选课确认单_周末一班.pdf

附件3: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 同等学力学硕选课确认单_周末二班.pdf

 

天津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2021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