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医科大学关于调整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统招研究生授课方式的通知

2021级统招学硕及往届重修、补修学硕:

为有效提高授课效率,现将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统招学硕四门课程:分子生物学实验技术、艺术鉴赏、眼视光技术基础与临床、SPSS在医学中的应用,由现场授课改为线上进行,具体上课时间不变。

一、授课平台

授课平台:超星在线教学平台

电脑端网址: http://tmuyjs.boya.chaoxing.com

手机端:“学习通”APP

二、授课模式

为确保在线授课稳定性,统一采用超星平台录播软件进行录播(如少数课程有直播要求,会相应建课程微信群),按照课程表授课时间定时开放。统招研究生的签到、交作业、考试等相关功能都将在平台课程内进行。

三、考勤及相关要求

各位学生应在学习期间保证网络通畅。为保证和维护正常的教学秩序,规范研究生学位课程教学管理,请务必严格按照课程表授课时间进行课程学习,认真遵守研究生课程出勤规定,保证课堂学习质量。考勤相关要求详见《天津医科大学关于加强研究生学位课程考勤管理工作的通知》(研究生院[2019]14号)。

  

附件:天津医科大学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统招研究生课程表

                          

 

 

  天津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202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