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硕士研究生选报导师通知

各位考生:

我校2022年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名单已经公布,所有(含一志愿及调剂)拟录取考生,需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选报导师,每位考生只能选报本专业相应培养类型的一位导师,请考生仔细查阅导师招生专业及所从事的研究方向(可登录导师简介专栏查看导师详细信息:https://tutors.eol.cn/web/index/indexc?service_id=1)。

学校将于55日至59日下午17:00之间开通网上导师选报系统(http://yz.student.tmu.edu.cn:8081/)。登录方式如下:

第一步:登录导师选报系统,选择硕士考生查询系统

 


第二步:进行实名注册,务必确保填写的信息正确

 

  

第三步:完成注册后重新登录,登录后,选择导师,并提交。

 

 

所有考生网上选报导师一经确认不再允许修改,并默认同意复试小组调配导师。未在规定时间内选报导师视为放弃,服从复试组统一安排。

最终录取名单确定后各学科将根据学科发展需要、导师招生计划及考生填报意向等综合情况调配最终导师,请及时关注我校网站相关通知。


附:天津医科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导师名单.xlsx

 

 

   天津医科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2
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