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办理2022级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免修英语学位课程的通知

2022级全日制硕士研究生:

根据《天津医科大学关于研究生免修英语学位课程的暂行规定》([2019] 11号)要求,凡符合免修条件的2021级硕士研究生可申请免修英语学位课程。研究生须下载并填写《天津医科大学研究生英语学位课程免修申请表》(见附件)一式三份,经导师及其所在培养单位研究生主管部门签署审核意见后,于2022825-26日、29日-31日,每日上午8:30-12:00,下午1:30-5:00之间,携带申请表、相关英语水平成绩证明材料(原件及1份复印件,原件审查后退回,入学考试成绩证明除外)到研究生院教学与培养办公室(研究生院613室)办理免修手续,逾期不再办理。

托福、雅思、六级等成绩的有效期以成绩证书填发时间为准。

经研究生院审核,批准免修英语学位课程的研究生名单将于202296日前在研究生院网站通知公告专栏中公布。

符合免修条件的研究生,英语学位课程认定的学分将根据本人应修英语课程学时进行核算(18学时核算为1学分),即54学时认定为3学分,36学时认定为2学分。
   

  附件:天津医科大学研究生英语学位课程免修申请表.doc

 

 

研究生院教学与培养办公室

2022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