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在职临床医师申请临床医学、口腔医学博士专业学位全国外语统一考试成绩查询及2022年招录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

一、全国外语统一考试成绩查询及相关说明

1.考生请于2022818日至830登录招生管理系统https://zhaosheng.eol.cn/10062/user/login/login,点击博士招生—查询成绩。

特别提示:成绩查询页面将于2022830日后关闭,请考生及时查询并妥善留存成绩信息(点击成绩单下载)。

2.在职临床医师申请临床医学博士专业学位全国统考外语(英语)成绩合格分数线为总分(标准分)300分(含),成绩有效期为3年。

3.考生如对成绩有异议,可申请成绩复核。申请复核成绩须考生本人提交2022年在职临床医师申请博士学位全国外语统一英语考试复核成绩申请单.pdf纸质版扫描件,发送至研招办邮箱yzb@tmu.edu.cn,邮件标题为:身份证号码+姓名+复核成绩申请,发送申请邮件后须电话联系研招办(022-83336930进行登记。学校于818-25受理成绩复核事宜,逾期不再办理。

二、关于2022年招录工作的说明

我校2022年招录在职临床医师申请临床医学、口腔医学博士专业学位外语分数线、有关方案及工作安排将后续在研究生院网站发布,请申请人注意关注。

请关注天津医科大学研究生院网站及天津医科大学研招办微信公众号。


附件:2022年在职临床医师申请博士学位全国外语统一英语考试复核成绩申请单.pdf


 

天津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2022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