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在职临床医师申请临床医学博士专业学位缴费事宜的通知

各位学员:

我校2022年接收在职临床医师申请临床医学博士专业学位学员工作已基本结束,现就缴费事宜通知如下:

一、缴费

(一)收费标准及办法

经天津市发改委批准,自2014年招收新生起,我校在职临床医师申请临床医学博士专业学位学费为每生每学年21000元,分三年缴齐,总计63000元。

(二)2022级在职临床医师申请临床医学博士专业学位第一次收费安排

缴费时间:20221010-1014日下午5

缴费方式:登录天津医科大学统一支付平台(http://cwjf.tmu.edu.cn/)缴费。缴费时,按以下账户信息登录,无需新用户注册。用户名:学号(查看附件);密码:身份证号后6位(如最后一位为“X”,须大写)。

本次缴费金额:21000

请各位学员按时完成缴费;未在规定时间内缴费的学员,视为自动放弃本次申请,学校当年将不再接受其学位申请请求。

二、其他

领取入学通知书、发票及开课等事宜,请随时关注天津医科大学研究生院网站或天津医科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官方微信公众号的相关通知。

请扫码关注天津医科大学研招办微信公众号。


附:2022年在职临床医师申请临床医学博士学位学员学号一览表.xlsx


天津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2022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