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医科大学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 2022级同等学力硕士周末班、2022级在职博士三班课程表通知

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研究生课程教学工作,同等学力申请学位学员、在职博士课程将采用线上授课模式。两类学员线上上课具体操作方法参见关于做好我校2022级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学员研究生课程线上教学的通知及其下方的使用手册,具体课程安排详见下方附件。

考勤及相关要求:

各位学员应在学习期间保证网络通畅。为保证和维护正常的教学秩序,规范研究生学位课程教学管理,请务必严格按照课程表授课时间进行课程学习,认真遵守研究生课程出勤规定,保证课堂学习质量。

在职学员入学前,已经本人人事部门同意,故不得以排班为由向任课教师请假。考勤相关要求详见《天津医科大学关于加强研究生学位课程考勤管理工作的通知》(研究生院[2019]14号)。

 

附件:

1.2022级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周末班课程表(周末班) .pdf

2.天津医科大学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2022级博士研究生学位课程表(三班) .pdf

3.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 校历.jpg

天津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202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