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天津医科大学考点须知

各位考生:

为保证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顺利进行,现将天津医科大学考点入校交通等有关信息温馨提示公布如下,请各位考生认真阅读,提前做好准备:

一、考前入校

1.入校时间:考试当日上午7:00,下午12:45

2.入校地点:

考试地点在教二楼、教北楼以及公卫楼地下第一、二教室的考生:天津医科大学气象台路校区东门(气象台路)

考试地点在公共教学楼和公卫楼其他考场的考生:天津医科大学气象台路校区南门(同安道)

3.交通方式:

请广大考生在确保个人防疫安全的情况下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

公共交通路线:地铁3号线至吴家窑(地铁站),步行10分钟,到达学校;

公交(35路、862路、878路、879路、901路)至气象台路 医科大学公交车站下车,到达学校。

考试当天所有考生车辆均不能进入学校,自驾车或乘出租车到天津医科大学(气象台路校区)下车,下车后立即驶离,不要停留。

4.请考生关注天气变化,及时增添衣物、注意保暖,尽早了解考点周边交通情况,合理安排前往考点的时间,做好交通预案,考试当天合理安排出行,确保按时抵达考场。预留充足的时间,提前到达考点接受相关检查。

5.考生必须佩戴医用外科口罩或以上级别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听从工作人员的引导错峰进入学校,其中阳性或有疑似症状的考生须全程佩戴N95/KN95口罩。考生在应考途中要特别注意做好个人防护,倡导途中全程佩戴医用外科口罩或以上级别口罩。

6.考生须按要求持准考证(因考场有调整,务必1223日起重新查询考场号及座位号)、身份证进行身份核验、体温检测等环节方可入校参加考试。

二、考前入场

入场时间:考试当日上午7:45,下午13:15

入场地点:各个考场楼门口

1.我校考点共有4个考场楼(详见考场示意图)教北楼、公共教学楼、公卫楼、教二楼,从校门口到各个考场楼步行约5-10分钟。

2.考生在进入考场前按要求佩戴口罩,考生之间避免近距离接触交流。

3.听从工作人员的引导,持准考证、身份证进行身份核验、体温检测、上交手机等环节方可进入考场。

三、入场后

1.考试过程中,考生须全程按要求佩戴口罩。

2.配合监考老师进行体温复查。

四、考试结束离场、离校

1.考试结束时,须按监考员的指令,有序错峰离场,保持人员间距,不得拥挤,不得在考点内滞留。

2.考试结束后,考试地点在教二楼、教北楼和公卫楼地下第一、第二教室的考生须从东门离校,考试地点在公共教学楼和公卫楼其他考场的考生须从南门离校。

五、其他事项

1.我校为校外考生提供临时休息室,护理学院旁第一教室为考试地点在公共教学楼和公卫楼其他考场的考生休息室,第二教室为教二楼、教北楼和公卫楼地下第一、第二教室的考生休息室,可供考生中午休息。

2.为进一步了解考生离校就餐和学校订餐的需求,请校外考生填写问卷星《天津医科大学考点校外考生中午离校就餐及学校订餐问卷》,并于1222日下午17点前完成。通过小程序订餐的考生,在当日上午考试结束后可分别至第一教室或第二教室购买并用餐。

3. 为尽量避免拥堵、延误时间,请考生在进入校园、考试楼宇和考场时按要求提前做好相应准备。

4.若有其他通知,学校将通过研究生院网站发布,请考生密切关注。

 

感谢各位考生的支持!预祝大家取得优异成绩!

 

1.2023年硕士研究生考试考场信息查询表.pdf

2.《天津医科大学考点校外考生中午离校就餐及学校订餐问卷: https://www.wjx.cn/vm/QcJ5m3m.aspx#


3.天津医科大学考点考场示意图

 

   

 

 

天津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2022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