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在职临床医师申请临床医学、口腔医学博士专业学位全国外语统一考试准考证领取地点及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各位考生:

全国医学博士外语统一考试将于20233188:30-11:30举行,现将准考证领取及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领取准考证

时间:2023316-17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00

地点:天津医科大学(气象台路校区)游泳馆一楼大厅

从气象台路游泳馆入口进入,无需预约入学校

1. 领证当天考生须凭本人考生编号(考生编号通过报名系统https://zhaosheng.eol.cn/10062/user/login/login查询),同时出示有效身份证件

2.考生需全程佩戴口罩,请各位考生配合听从工作人员指挥,有序等候。

3.准考证尽量由考生本人签领,若有特殊情况无法本人领取,代领需持考生本人身份证复印件代为领取。准考证丢失不补,请学员充分重视,妥善保管。

4.请各位考生合理安排时间,尽早领取准考证。

5.领取准考证当天所有人员车辆均不能进入学校,自驾车或乘出租车到天津医科大学游泳馆下车,下车后立即驶离,不要停留。

二、收音机试音

时间:2023316-17日,9:00-17:00

地点:天津医科大学(气象台路校区)游泳馆一楼大厅

天津市和平区气象台路22

特别提示:

1.听力测试需考生自备收音机,我校听力测试调频频率为FM73.0兆赫(MHZ),收音机应确保能够接收该波段,并自备耳机

2.考生务必按照学校要求准备收音机并进行试音,若在试音期间无法接收或收音效果不佳,请在试音结束前尽快更换收音机,确保收音机收音无误。不按学校规定准备收音机并进行试音而影响考试,责任由考生自负。建议考生在试音结束后不要随意更改收音机频段,考生考前请检查耳机和收音机电池电量。请考生提前做好准备,以免影响考试。

三、考生进出考点流程

为保证考生考试当天顺利进入考场,请各位考生提前查看天津医科大学考点考场示意图,提前做好入场准备。

考试当日考生可于早上7:00以后,从学校东门(气象台路),听从工作人员的引导错峰进入学校。考生按要求持准考证、身份证进行身份核验及体温检测等环节方可入校参加考试。考试结束后,考生凭准考证从学校东门(气象台路)离校,请全体考生务必保管好本人准考证。

特别提醒:考生须提前规划好路线,考试当天所有考生车辆均不能进入学校,自驾车或乘出租车到天津医科大学东门(气象台路)下车,下车后立即驶离,不要停留。


附件:

天津医科大学考点考场示意图


 

天津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2023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