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医科大学一行来我校访问交流并开展招聘宣讲

315日,哈尔滨医科大学副校长赵光携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二、三、四医院一行14人来我校访问交流并开展2023届毕业生就业招聘宣讲活动。我校党委副书记刘红军,副校长于春水,党委研工部部长、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李晓霞、教务处处长何津岩、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朱春梅以及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第二医院、眼科医院、口腔医院相关领导参加座谈。


 

哈医大一行在学校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朱宪彝纪念馆、生命意义展厅和校史馆,感受朱宪彝老校长的“四献精神”,了解我校70余年的发展历程。

 

 参观结束后,两校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于春水代表学校对赵光一行来校交流表示由衷的欢迎,介绍了学校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及近年来的主要工作成果,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校际间的合作,促进两校共同发展。

 

 

赵光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哈尔滨医科大学的基本情况,表示希望深入推进交流合作,积极创造条件,吸引天医优秀人才到哈尔滨医科大学及附属医院工作。

 


会上,李晓霞从学校历史沿革、师资队伍、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医疗服务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与会双方就医学生培养过程管理、质量保障机制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当天,哈医大专场招聘宣讲会在我校研究生院二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副校长赵光及四位附属医院领导分别介绍了学校和医院概况、平台建设、人才规划、岗位需求。宣讲会气氛热烈,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就发展前景、薪资待遇等问题进行了现场互动。


 

                                       党委研工部

                                    20233月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