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3年全日制博士研究生第三轮硕博连读及“申请-考核”选拔工作的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我校2023年博士招生工作整体安排,经学校及各学院招生领导小组确定,结合学科发展需要,我校将开展全日制博士研究生第三轮硕博连读及“申请-考核”制选拔工作,现将第三轮选拔安排公布如下:

网上报名时间:

第三轮博士网上报名及提交材料时间:2023531-20236611:00,逾期将不再接收新报名。审核状态为“未审核”考生须随时关注报名系统,查看最终审核结论。审核状态为“审核通过”,即完成报名;审核状态为“审核不通过”,请考生按照审核意见及时修改并提交。审核状态为“不准考”,即不符合报考条件。

报名网址:http://yz.student.tmu.edu.cn:8081/(报名流程可参考我校第二轮报名通知)

考生报名条件需满足我校2023年全日制博士研究生招生章程中该招生类型的报考条件。已参加过我校第一、二轮报名未录取的考生无需重复注册,需联系研招办进行解锁,重新修改报名信息后提交,否则报名无效。(研招办电话:022-83336930,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0800-1200,下午1330-1700

我校专业学位招生尚有1名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具体要求请查阅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相关信息。报考条件除符合国家相关要求外还需满足报考专业学位博士研究生的招生要求。报考时除提供上述申请材料外,还需提供《2023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考生登记表》(签字盖章)。

初审通过后由导师所在单位进行专业能力审核,审核通过后准予复试,具体复试名单、复试方式、复试时间等另行通知。

 

件:天津医科大学2023年全日制博士研究生专业及导师查询表(第三轮)更新.xlsx

 

天津医科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3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