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核研究生课程培养计划的操作说明-导师版

一、登录方式

进入天津医科大学官网,点击右上角“信息门户”。

用户名:导师账号;

密码:同以往信息门户密码,忘记请用“关于信息门户账号被锁定、重置密码的方法说明”通知找回。

如在校外地址登录不上我校新研究生管理系统,可使用VPN登录校园网,方法详见研究生院官网—通知公告—其他(第三条通知)。

二、审核研究生网上选课操作说明

1.导师登录信息门户后,进入(管理)新研究生系统,在左侧菜单栏中点击“培养管理—培养计划审核”,可以开始审核工作。

2.导师可以查看到学生个人制定的培养计划中所有课程,并可做删除或者增加的操作。

3.当完成审核后,点击“通过”,即审核工作完成;点击“驳回至学生”,即不通过,研究生须修改后再次提交审核。

若已经通过审核的培养计划需要变更,导师可将通过审核的培养计划进行驳回操作,由研究生修改后,再次进行提交审核即可。


   研究生院   

2023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