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网上填报2024-2025学年第一学期开课计划的通知

各开课院系:

2024-2025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课程开课计划采取网上填报的方式,不再向承担研究生教学工作的院系下发开课计划认定书。课程负责人、院系管理老师须在系统中完成以下工作:

一、课程负责人

公共选修课程开课人数一般要求不少于30人,学院管理的专业课程最低开课人数由学院进行限定。对往年选课人数过少的公共课程,课程负责人可申请取消开课或调整开课学期,并注明原因。第一学期研究生课程准确授课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待管理老师在系统内完成课程负责人指定后,课程负责人进行开课计划填报(具体流程参见附件1)。

二、院系管理老师

开课院系提前确定好相关课程负责人,管理老师在系统内完成指定。

各开课院系可在开课前自行组织开课论证,参考历年研究生院下发的开课计划认定书,由教研室/科室主任签字审核。课程负责人在系统内完成开课计划填报后,由培养单位审核、研究生院复核。

开课院系管理老师审核完下学期所有的开课申请后,在管理信息系统内下载《打印汇总表》(具体流程参见附件2),下载后填写相关内容,教研室主任签字,院系盖章后扫描为PDF版本上传系统,同时将纸版材料原件于426日前提交研究生院613办公室(一式两份)。



附件1网上填报开课计划的操作说明(课程负责人版).pdf

附件2网上审核开课计划的操作说明(院系管理老师版).pdf



                                                   研究生院

2024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