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我校2021级同等学力申请博士硕士学位学员研究生课程线上教学的通知

2021级同等学力申请博士硕士学位学员:

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研究生课程教学工作,同等学力申请博士硕士学位学员研究生课程将采用线上授课模式,具体方案通知如下。

一、授课平台

授课平台:超星在线教学平台

电脑端网址 http://tmuyjs.boya.chaoxing.com

手机端:“学习通”APP

二、登陆方式

(一)在我校本科或研究生阶段使用过学习通的同学:用手机号、原密码登录后,绑定单位天津医科大学研究生院及研究生学号即可。

(二)未使用过学习通的同学:点击登录界面下方“其他方式登录”,输入单位天津医科大学研究生院(点击下拉菜单中的选项)及研究生学号,初始密码 s654321s

三、授课模式

为确保在线授课稳定性,统一采用超星平台录播软件进行录播(如少数课程有直播要求,会相应建课程微信群),按照课程表授课时间定时开放。同等学力博士硕士学员的签到、交作业、考试等相关功能都将在平台课程内进行。

四、考勤及相关要求

各位学员应在学习期间保证网络通畅。为保证和维护正常的教学秩序,规范研究生学位课程教学管理,请各位学员务必严格按照课程表授课时间进行课程学习,认真遵守研究生课程出勤规定,保证课堂学习质量。考勤相关要求详见《天津医科大学关于加强研究生学位课程考勤管理工作的通知》(研究生院[2019]14号)。

 

附:超星在线教学平台使用手册(学生端).pdf

 

 

天津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2021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