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医科大学2021级在职申请临床医学博士专业学位学员报到及开课等事宜的通知

      一、报到

时间:202193(星期五)9:00-17:00(中午不休息)

地点:天津市和平区气象台路22号

       天津医科大学(气象台路校区)游泳馆一楼从气象台路游泳馆入口进入,无需预约入学校  

说明:学员需携带本人完成缴费凭证截图(登录天津医科大学统一支付平台缴费(http://cwjf.tmu.edu.cn/),点击学费缴费进行截屏打印,截屏打印示例如下)及本人身份证件,并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办理报到手续。

  

特别提示:

根据国家和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所有学员需符合疫情防控的健康要求,现向学员做出如下提醒:

1)学员须完成天津健康码注册。       

2)学员需携带本人身份证进行身份核验,同时需出示天津金盾健康码绿码(外地学员不到校报到,需委托天津本地人员代为报到及领取材料,代办需要提交委托书及双方身份证复印件)及行程码,经过体温检测等环节方可进行现场报到。

3)学员需全程佩戴口罩,务必在规定时间进行报到,领取录取通知书、发票及材料,请各位学员配合听从工作人员指挥,有序领取。
       二、入学教育

时间:202194日(星期六)上午9:00 

方式:线上视频方式

特别提示:入学教育时研究生院相关职能科室将讲解课程学习、培养及答辩与学位授予有关事项,所有学员务必参加,请提前安排好时间。

请学员仔细阅读线上教学的通知(http://gs.tmu.edu.cn/2021/0615/c7479a54724/page.htm),认真学习通知下方的使用手册,按手册中初始密码登录系统。在线参加开班典礼前5-10分钟,请按学习通APP内签到提醒进行签到。

三、开课

课表请关注天津医科大学研究生院网站-新生专栏-天津医科大学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在职博、硕士研究生课程表及校历表(http://gs.tmu.edu.cn/2021/0720/c7479a55160/page.htm),并查看通知下方博士三班对应的课表。

在职博士学员课程线上教学将直接采用开班典礼使用的学习通系统,可继续登录使用。

四、其他

1.请各位学员务必在规定时间进行报到及领取材料,牢记自己的学号配合工作人员指挥,现场领取录取通知书及发票等材料

2.为方便管理,将按照学号分别建立微信群下方二维码为2021级在职MD班级群,请各位学员按照学号划分尽快扫码入群,入群后请将本人名称改为学号+姓名,部分紧急通知会通过微信群发布。禁止邀请非本级人员入群,禁止在群中发布与教学无关消息,否则取消入学资格。

联系电话:请周一至周五办公时间咨询02283336930

  

附件:1.超星平台使用手册.pdf

         2.委托书模板.docx

         3.2021年在职临床医师申请临床医学博士学位学号一览表.xlsx

天津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20218